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迎国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08:46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19年9月27日下午16: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607教室开展“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缴纳党费;会议第二项:赵平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部分章节;会议第四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后,进入到了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分享环节。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对他们的暑假社会实践做了详细的汇报,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品质锻炼,从实践中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中,王宏涛同志利用暑假时间在水上乐园做兼职,并成功救起一位溺水儿童。张维同志说道:“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应该了解祖国的辉煌历史,铭记先烈的英雄事迹,才能更加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

最后,赵平飞同志总结发言:“同志们暑假都收获了不少,也明白了社会实践的不易,只有踏踏实实做事,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技能知识的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同志们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组 陈佳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