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8:11  点击:[]

本网讯9月26日下午4:30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8504会议室召开主题为 “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迎国庆”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王伟同志通报9月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随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一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表示会静下心来学原著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提能,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