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1:16  点击:[]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会活动——学习应知应会。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是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同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武汉船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汇编》。

本次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受益颇深。全体党员积极讨论和发言。武峰同志表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深悟透,在工作中要举一反三,主动找差距,不断超越我们自己,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领路人”。郑丽萍同志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开展这个主题教育,能够推动全党更加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教师,我们也要把“育人”和“教书”有机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在自己的教育事业上奋斗,一直保持自己的这份“初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通过本次专题读书会的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我们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到我们的教育工作中。教育自己,教育学生,更好的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