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彩色黏土 捏塑旧时岁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次心理委员专场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16:54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心理委员充分了解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5点半在科技实训大楼8304开展了一见“轻”心之心理委员专场的超轻黏土手工制作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心理辅导员谭瑛老师、机械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机械学院王丽老师以及机械19级部分心理委员,此次活动由何寅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前,何寅老师以“在每个人成长路上都会有影响自己人、物、事情,比如动物或者玩偶”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捏塑旧时岁月;其次,介绍了本次活动中所用的材料——超轻黏土,并说明了黏土的特性、以及使用方法,详细介绍了活动要求,表明在活动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提问。机械心理辅导员谭瑛老师介绍了心理委员的相关工作,期望心理委员们可以在平时多关心一下同学,有异常情况及时向老师反馈。随后,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爽朗的笑声,同学们开始挑选自己喜爱的黏土,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记忆。同学们完成作品后,大家轮流介绍和展示自己手中的作品。19151叶晓倩同学说自己根据动漫《海贼王》,捏塑了路飞这个动漫人物,19124杨月仪则说,自己捏塑了一个小猪仔,因为感觉它好可爱。心理委员们一一介绍自己的作品,都表示活动过程很轻松,自己也很放松。

此次一见“轻”心之心理委员专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捏黏土的乐趣、回忆自己的旧时岁月,而且还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心理方面的知识,强调心理委员的工作责任,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宝贵经验。(机械工程学院 刘志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