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省赛专题】我院在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15日 11:26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2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首届“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由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辰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华育诺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24所院校参加了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由机械学院周宇副院长领队,王丽、何寅老师指导的黄青松、刘守棪组成的推荐队和由刘俊、刘煜组成的抽测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推荐队二等奖、抽测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引导、展示、检验、激励作用,全面展示了赛教融合、赛学融合的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同时为各高职院校三维扫描、逆向建模、创新设计、机械加工技术技能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