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赴苏州开拓就业市场
2018年08月29日 17:36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暑假期间,机械工程学院选派祁彪、元梅竹老师赴苏州工业园区,开拓就业市场,园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夏晖也参与了此次交流。

苏州工业园位处苏州东边,于199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属于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合作的旗舰项目。2017年该园在全国百强产业园区排名第三,园中世界500强企业有92家,大量需要机械类学生,与我院开设专业匹配度高。

本次对接企业有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米巴精密零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共五家。这五家企业均资产雄厚、待遇完善、发展前景好。祁彪老师还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毕业生专业技能、课程设置等情况,企业对我院学生也深感兴趣,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夏主任表示,园区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大学生落户及奖励政策,旨在引进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希望在与我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引导鼓励更多学子到苏州工业园区大展雄才。(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