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8年09月01日 16:36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武峰院长、郑丽萍副书记、周宇副院长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峰院长主持。

会上,武峰院长首先对工程制图教研室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对中层干部换届情况、暑假相关工作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武院长指出,暑假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包括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核查、学生参军入伍、组织教师下企业锻炼、组织教师赴企业开展培训、组织教师赴北京参加培训、组织教师赴宁波参加培训、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组织学生全力备战技能大赛。本学期机械工程学院的重点工作包括:参加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参加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参加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诊断与改进、参加专业建设与专业转型、参加技能大赛、参加人才培养改革项目、认真组织落实教研室活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全员聘用即将开始之前,保证教学教育活动稳定有序进行。

郑丽萍副书记指出,各位专业负责人需要认真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订单培养以及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各位教研室主任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准备各专业的详细介绍,特别是优秀校友的介绍。各位专业课老师需要参加到教书育人的全环节,积极担任班主任,加入到学工队伍大家庭中。

周宇副院长就本学期初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包括补考安排、教案检查、课表打印、教材领取、上报教学观测员、提交技能大赛培训计划表、宣传补考考风考纪等。

最后,武院长再次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坚守岗位,做好充足的准备,保证期初教学教育活动平稳有序开展。(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