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10:47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4点,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8617设计室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周宇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党的誓词,紧接着,党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组织委员余靖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目标方向,更加明确了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