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08:5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于9月21日下午4:00在机械学院8504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活动由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金鑫同志主持,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1人参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在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金鑫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强调的,教育中我们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其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颇多,更加明确自己身为一名教师的职责,坚持做爱岗敬业的好老师,为我们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