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2022年05月19日 07:2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理解党的指导思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于2022年5月18日中午12:30在8607教室举行发展对象线下研讨会,学生党支部党课组王佳城以及1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王佳城主持。

王佳城同学从多方面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首先他强调了作为党的后备军,应该以怎么样的姿态面对生活,如何做青年里的先锋军,他告诉同学们:“我们既然是发展对象,就应该不负党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不负党的我们的大力培养,应该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作为青年先锋的责任与义务!”

对于本次会议主题“我的入党初心”,15名发展对象都有着自己独特且深刻的理解。20110班的王和明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是时刻保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因为他享受到来自党的温暖,党的光辉照耀着他成长,所以他想要接过前辈手中的火炬,将党的光辉传递下去,照亮更多的人,把温暖给予那些需要党帮助的人。20132班的朱宏鑫同学也有着另一种初心,他说:“记得那一年,是我父亲为入党做准备的日子,最后虽然未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但当时我看见父亲每日每夜在桌子旁学习党的理论,这个画面我永生难忘。那一刻我在想,如果我能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一定要继承父亲的愿望,为人民服务!如今入党的机会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所以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服务群众的中共党员,我相信中国能有现在的世界领先地位,党的领导功不可没,重铸祖国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本次会议使15名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命既是历史的,又是现实的,各位发展对象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重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蔡哲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