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16日 15:33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2022年5月13日中午12:15,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副书记郑丽萍,分团委书记汤登荣出席了本次入团仪式,分团委干事王科皓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王科皓同学宣布甯启林等8名新发展的团员名单;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副书记郑丽萍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在21113班团员代表陈洪冰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在鲜艳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面向团旗立正,右手握拳,举过右肩,庄严宣誓。

入团介绍人陈洪冰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甯启林同学发言,郑丽萍书记作最后总结,并对新团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 许东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