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三讲
2022年05月20日 17:2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院团委《关于举办2022年武汉船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班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对青年团员骨干的培养,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在智慧教室5408开展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三期课程。本期课程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公室主任赵平飞老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由赵平飞老师为学员讲解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赵平飞老师对党的一大和二大也作出了重点讲解。赵平飞老师强调: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本次“青马工程”基础班活动圆满结束,广大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发展历史有了深刻认识,在思想觉悟上有所提高。希望通过本期培训,让学生们能够努力提升自我,将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有机融合。(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许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