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机械学院喜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2年06月06日 16:17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我敢闯、我会创”。2021年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闭幕会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全国复赛文本评审、全国终审决赛多轮比拼,我院入围全国决赛的《十农九牧—甘薯地标红安苕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荣获铜奖,这是近年来学校在该赛事上的又一次突破。由于疫情影响,获奖证书于近日才由教育部下发。

该项目通过四年的精心培育,反复打磨,在湖北省“互联网+”职教赛道中获得金奖,顺利进军国赛,并在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是中国乃至世界高等教育界的“现象级”赛事。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开展项目选育优化,为赛事增彩赋能,争取再创佳绩。(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