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20:25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24日晚上20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召开2022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程序开展,会议由赵平飞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到会及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紧接着由支部书记赵平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之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平飞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全省和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最后,由支部书记赵平飞同志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临别党课”。赵平飞同志结合《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讲解了相关党籍管理和组织处置规定,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赵平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