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2022年05月31日 08:22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和“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高,5月25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8405实训室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比赛由机械学院副院长周宇主持,机械学院院长武峰、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各教研室45岁以下教师、实训老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来自工程制图、工业机器人和激光及3D打印教研室的三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特邀教学能力竞赛国赛一等获得者龚璇老师、徐钦老师,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汪晓云老师担任评委。三名团队成员依次完成:教学设计讲解、无学生教学展示、教学实施情况报告讲解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各位评委对本次教学能力竞赛进行了点评,对各参赛作品中出现的亮点以及各教师团队的积极准备竞赛的态度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并给出了改进的意见。

最后,武峰院长总结到,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为学院下一步参加决赛锻炼和挑选了队伍,希望参赛的教师团队继续以教学能力大赛为示范引领,精心打磨教学设计,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创新教学方法,力争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