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组班信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京东方杯智能制造知识大赛初赛
2019年05月17日 13:1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8610机房举办了2019京东方杯智能制造知识大赛初赛。机械工程学院近三十位同学报名参加初赛,由赵平飞老师负责监考。

初赛流程

监考人员介绍初赛流程

开始答题

2019年,京东方集团为了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结合京东方智能制造方向的技术与经验,特举办“2019京东方杯智能制造知识大赛”,赛事涵盖全国近百所职业院校,竞赛内容涵盖优选传感器、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专业知识,5S现场改善,5Why分析法等制造行业必备技能,TFT-LCD行业英语,京东方企业文化等。

通过这次初赛,同学们对“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的认识得到了提升,为同学们以后进入职场、适应职场提供了知识储备。(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