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组班信息 >> 正文
关于组建“麒盛科技订单班”的通知
2019年06月19日 09:45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学校经与浙江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洽谈,该公司计划在我校2018级专业中组建麒盛订单班,欢迎相关专业积极组织学生报名,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公司简介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具销售商和家庭提供创新产品和健康睡眠服务,让全世界用户享受优质睡眠和健康生活。

麒盛科技拥有智能家居行业完整的产品线,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通过全系列的产品及持续的产品创新,灵活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对更高品质睡眠的追求。公司产品“ERGOMOTION”索菲莉尔”“舒福德智能床被运用于家庭、酒店、别墅、医院、月子会所等领域,为全球百万家庭提供舒适享受的健康睡眠,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与喜爱。

二、订单班计划

班级

人数

工作性质

专业

麒盛订单班

50

生产储备/

管理储备

船舶工程技术、船舶舾装工程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三、订单班组建与教学

1、公司在2018年入学的全日制大专学生中招收订单学员,实行2.5+0.5制,在学校学习2.5学年,期间公司在学生业余时间(周末、寒暑假)适当安排相关企业课程;最后0.5学年到公司顶岗实习,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在取得毕业证后免除试用期,直接转为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表现优秀的,予以优先提拔。

2、订单班组建后,企业、学校、学生签订订单培养三方协议,未经公司同意,学生不得退出,特殊情况除外。订单班学员毕业后,须在乙方工作服务一年。

四、订单班相关待遇

1、学费资助:每学年5000元标准学费资助,签订协议后,企业将学费资助汇入学校财务处,学校财务处发放给订单班同学。

2、实训路费补助:订单班学生往返学院和企业路费,由企业按票面金额支付给学生。

3、实习补贴:订单班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根据表现享受实习补贴,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企业免费提供食宿。

4、毕业后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餐补、带薪年假等福利;目前入司时税前年薪6-7万,后续根据岗位鉴定等级提升薪酬。

5、发展方向:储备专业工程师主管


武汉船院2018级麒盛科技订单班宣讲通知

时间:2019年6月21日下午14点

地点: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机械类、电气类、船舶类2018级相关专业有兴趣的同学

宣讲人员:麒盛科技人事部经理 李伟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