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就业榜样
2020年07月09日 07:08  点击:[]

就业榜样一

姓名:魏远恒

专业:数控技术

就业单位:武汉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

事迹:魏远恒同学是机械学院18122班学生,在校表现良好,刚进海尔的时候被分配到了总装部。总装部的工作需要极高的责任感和敏锐的观察力,最初他的工作是安装冷柜上的零件,虽然工序不复杂,但却是机器人无法取代的且不可或缺岗位。因为工作效率高、零出错率,月度考核名列前茅的他被调到了二线,二线总产量高、个人发展也较一线有所提高,魏远恒在二线保质保量兼顾两份职责,受到领导好评,实习期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

魏远恒工作照

魏远恒优秀实习生奖状

就业榜样二

姓名:江周

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

就业单位: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事迹:江周同学为机械学院2017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入职之后首先在IPQC部门工作,主要负责巡检产品,对品质不稳定的产品要进行跟踪、有问题时应及时汇报上级,对产线6S、ESD等影响品质方面进行巡查稽核,推动产线制程改善。由于在该部门的出色表现,被调入SQE部门,供应商质量工程师,负责技术质量和服务质量等的研究、管理、监督、检查、检验、分析和鉴定等。在职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了企业好评。

江周工作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