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顺利召开网格员培训会
2019年10月21日 09:00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10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在8607教室召开19级网格员培训会,会议由汤斌老师主持,N9一级网格员陶卓雅老师与会,还有19级全体网格员的参加。

会上,汤斌老师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学生网格员的工作目标,网格的划分,网格员的组成,网格管理任务。并重点讲解了各级网格员的工作内容,让所有19级网格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定位,还希望全体网格员能同心协力、积极工作,把机械学院的网格工作做得更好。培训中,同学们边听、边记、边思考,对自身职责、任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19级全体网格员们从思想上加强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切实推动机械学院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刘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