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9年10月17日 11:38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下午六点整在渤海楼4305教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唐成和办公室主任赵聪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和分团委候选人员以及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陶老师宣布大会主席团会议确认的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随后陶老师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建议和期望:一、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二、端正态度,树立“不做青年官,甘做青年友”的思想;三、要有奉献和牺牲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四、要有团队意识,齐心协力搞好分团委的工作。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唐成宣读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投票规则,第二次团员到表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最后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此次会议,为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分团委成员将不负众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陈金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