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汇“新”聚力,从“新”出发——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4年03月07日 15:16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转变岗位角色,适应学院教研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8405实训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副院长周宇、副书记徐晖、办公室主任何寅及全体新进教师参会。

座谈会上,武峰院长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新进教师的殷切希望和关怀,要求青年教师要抓住职业关键成长期,倍加努力并珍惜来之不易的教师岗位。

接着,周宇副院长从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方面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他指出,新进教师要严格遵守各项教学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同时要关注课程教学,将现代化、信息化教学手段融入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

徐晖副书记强调了新进教师要加强法纪意识的学习,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学生工作与活动。

武峰院长补充了对新进教师的期望,要求新进教师要重视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特别是新进博士,要充分利用现有成果和资源,做好科研带头工作,力争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

最后,彭立新书记从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层面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在日常教学中,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不能违背党的思想。要规范网络行为,不得随意转发不实、不当文章,同时提到了要重视年度考核和教研工作。

此次活动搭建了学院与老师们的交流平台,更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他们将在专业建设团队中快速成长,早日成为各自业务领域的骨干。(责编:栾凡 审核:武峰 文字:李立民 图片机械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