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获得中望3D工程师证书
2024年01月02日 10:15  点击:[]

本网讯 12月26日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近期获得中望3D工程师证书的人员名单,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奉香老师辅导的机械工程学院陈家显同学获得了中望3D工程师证书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All-in-OneCAxCAD/CAE/CAM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A股第一家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上市企业,专注于工业设计软件超过20年,建立了以“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流体/结构/电磁等多学科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产品已经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车、建筑、交通、能源等制造业和工程建设领域。公司本着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开展有“中望3D工程师等级”鉴定考核工作。

10月28日,我校学生参加了全国第三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奉香、高会鲜指导的机械工程学院陈家显同学获得二等奖,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奉香、高会鲜指导的机械工程学院位宇程同学获得三等奖。第三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面向全世界,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是为了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大力推进新工科人才培养,积极探索新时代卓越工程师培养新模式,提升大学生工业关键技术方向的设计与应用创新能力。学生参加积极性高,参赛人数有数千人。

老师完全用晚上或者周末业余时间辅导,学生完全用正常课之外的时间学习与训练,且从零基础学习中望软件开始,4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取得证书、取得奖项,体现了我们学校的学生愿意学技能的积极态度和能够学好知识、掌握技能的能力。(责编:栾凡 审核:武峰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