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王敏(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06月21日 14:13  点击:[]

17111班 王敏

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丶“优秀学生干部”丶学校“综合一等奖学金”等奖项

毕业去向:专升本准备中

座右铭: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毕业感言

总结大学三年,是自信的三年,是拼搏的三年,是磨练的三年,是人生中最重要,最有意义的三年生活。在学习中成长,学会了对知识的渴望,对真理不懈的追求;在生活中成长,学会了自理自立,诚实待人;在工作中成长,学会了艰苦奋斗,脚踏实地。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船院我们无数美妙的瞬间现在也只能在脑海中回忆……我想对接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些话,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就像以前的学长们说的一样,“大学的生活将是我们在学习生涯里最美好的时光!”可千万不要辜负了这段时光,在学习的闲暇中,多关注一下身边的周围吧。

大一,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大三,我们到天涯海北去。大学三年,回忆很多,伤感不在,美好留驻。愿大家一切顺利!记得常联系,17111班的同学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