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秦念(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06月21日 14:12  点击:[]

17110班 秦念

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丶“优秀学生干部”丶”全国机械行业移动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等诸多奖项

毕业去向:上海交大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

座右铭:大学里有很多事值得去试一试!

毕业感言

流年似水,佳期如梦,这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依稀记得第一次踏进校门,看见568船的惊讶,第一次去中德班教室,看见六方课桌的欣喜,这一幕幕就像发生在昨天,在实训室的乐趣,在江边散步的悠闲,已经一去不复返,但我时常怀念,感觉是那么的亲切。只争朝夕,不负韵华,我想我在船院做的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参加技能比赛,参加中德论坛志愿者这三件事。

相逢总有千言,离别仅需二字,在船院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三年,虽然没有收获爱情,但是在船院所学的知识使我终身受益,在职场的起跑线上有更快的初速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