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安排的通知
2017年05月10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0】8号文《关于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和湖北省教育厅鄂教学【2010】4号文《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2017届毕业生毕业审核及毕业证发放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5月17日,2017届毕业生按要求完成顶岗实习《学生工作经历证明》,并寄给顶岗实习指导教师。

2.5月29日前,2017届毕业生按要求完成顶岗实习平台相关工作。

3.正常发毕业证书时间另行通知。

4.学历注册网上查询时间,从2017年6月30日起。

5.6月24、25、26、27日,结业生返校参加不及格课程考试,考试安排另见《关于2017届结业生返校考试的安排》。

6.6月29日下午,返校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凭结业证到二级学院换领毕业证书,教务处进行网上学历注册信息更改。

教务处

2017-5-3

顶岗实习《学生工作经历证明》基本要求

①“一、工作经历”部分要求起至时间包括12周,并盖章;

②“二、工作记录”部分要求每周填写一次,其中,“所做主要工作”填写每周从事的主要工作,不少于100字;“工作体会”填写在知识、技能或素质方面的收获,不少于100字;工作岗位与所学专业相关;

③“三、学生实习工作总结”部分要求对整个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和收获进行总结,不少于1000字;

④“四、工作评价”部分由校外指导教师填写,并盖章;

⑤“五、顶岗实习成绩评定”部分由校内指导教师填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