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7届结业生返校考试的安排
2017年05月10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2017届结业生可在6月24-27日返校参加不及格课程考试,成绩合格换发毕业证书。

1.报名条件:2017届结业生

2.报名交费:6月24日上午8点~12点,下午2点~5点。

理论及实践课程不及格、职业技能证不合格,学生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名交费。

ATA、键盘录入、任选课不合格到考试中心报名交费。任选课课题:①职业生涯规划;②Excel应用技术;③环境生态保护;④服务营销;⑤信息资源管理。

素质教育必修:不需交费,到所在二级学院学工办领取补修课题。(5月15日至6月23日期间,各二级学院学工办组织完成素质教育必修课不足学分补修报名及考试组织、成绩登记。)

3.考试组织:

6月25日上午考试中心组织考试;考场安排:7号楼1楼;

6月25日下午,27日上午公共课组织考试;考场安排:7号楼1、2楼;

6月26日下午至28日各二级学院组织考试;考场安排:机械学院科技实训大楼620;动力学院七号楼1、2、3楼;船海学院七号楼4、5、6楼;电气学院五号楼4楼东;经管学院五号楼4楼西;

任选课,26日中午12时前,学生将课题报告交到教务处;

实习实践环节,25日由各二级学院与工业中心协商安排组织考试。

4、成绩审核和发证:6月29日下午,返校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到二级学院领毕业证书。

教务处

2017-5-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