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军工,彰显我校特色——我校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1年06月18日 13:49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699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0个。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龚璇老师“数控设备制造与机电联调”课程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其教学团队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课程团队秉承“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坚守“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奋斗”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军工精神,支撑国防科技工业和军地两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红色军工引领”的课程思政建设模式,深入挖掘军工思政课程资源,将课堂作为输入爱党爱国、工匠精神、劳动伟大思政要素的主渠道,形成模式可借鉴、资源可共享的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局面。(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