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荐我热血点燃他人生命之光——机械学子的献血之旅
2018年12月28日 11:2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27日,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组织和医护人员的协作下,在博海广场举行了义务献血活动,吸引了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们积极报名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爱心,机械工程学院有95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

早上的校园比较冷清,人流量并不算大,但依然有很多同学来到了船院的献血点,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机械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忙着帮献血者登记、指引,为献完血的同学倒水以及发放献血证和礼品等,天气虽冷,但机械的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出一点爱心,增添几份关怀,挽救无数生命。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殷色希望,爱心传递。机械学院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尹中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