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08:0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607教室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谭瑛、分团委书记陶卓雅、2017级辅导员杨易、2019级辅导员汤斌,以及24名学生党员,此次活动由赵平飞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常规活动有: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

随后,在赵平飞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一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对本部分学习,坚定了同志们的政治思想觉悟,也提升了政治综合素质修养。

接下来,学生党员、军运会志愿者成旭飞、黄海、罗毅、王旭日、谭远翔结合此次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成旭飞谈道:“此次军运会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增长了自己的见识,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最后,赵平飞给大家布置“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大家要帮助班级挂科同学,让他们尽快补考,实施“一对一帮扶”,使班级同学能够顺利毕业,各位同志都纷纷表示赞同,也承诺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班级同学完成学业。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学习到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也了解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张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