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9消防宣传月安全倡议书
2023年11月01日 16:32  点击:[]

2023年11月01日 保卫部

一、要随时注意教室的消防安全。不携带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进教室;最后离开教室的人员,应主动关闭各类电器。

二、要随时注意宿舍的消防安全。不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门口、楼梯间等区域不堆放杂物,不堵塞消防安全通道;电动自行车不进楼入舍、飞线充电,不超速违规载人行驶。

三、要随时注意实训室的消防安全。使用和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的实训室内,不使用明火;不超负荷用电;实训室中应放置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保持畅通。

四、要随时注意图书馆的消防安全。不在图书馆内堆放杂物;不要违规使用电器设备;消防器材应摆放在明显位置便于救急使用。

五、要随时注意室内吸烟的消防安全。校内实行控烟管理,严禁在宿舍、教室、实训室以及有禁烟标识的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吸烟。

消防安全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从现在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消除隐患,杜绝火灾,携手共建平安和谐阳光的校园。

                                                                    

                                                                                                         2023年1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