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12月集体廉政谈话主题会议
2020年12月03日 14:36  点击:[]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主题会议,对我党六大纪律进行了学习回顾。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郑丽萍组织开展,参会人员包括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副院长周宇、各支部委员、辅导员等多名党总支成员。谈话主要内容有: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

会上,郑丽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要坚持把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重要情况通报和报告、述职、述廉、函询、诫勉等党内监督制度。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议事决策集体领导,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维护班子团结,做到坚决服从组织决定。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此次谈话要点,深刻领会廉政精神,牢记四个意识,树立六大纪律规矩,充分认识并运用好监督的制约作用。(机械工程学院 汤登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