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张鑫鑫(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06月21日 14:28  点击:[]

17154班 张鑫鑫

曾荣获“综合奖学金”丶“优秀学生干部”丶“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

毕业去向:武汉高能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座右铭:厚积薄发,不努力的结果就是看你看得到的东西都是别人的。

毕业感言

在即将毕业离校之计,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在这三年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我也交了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也有许多老师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这三年里成长了许多,我要感谢老师的教导,虽然大学生涯结束了,但不代表学习结束了现在要离开了,还真是舍不得,这些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里。

毕业了此时此刻每个人也都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无论我们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三年时光。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 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在武汉船院,我带不走什么,除了脑的知识和梦想,颗日渐成熟的心 和三年的记忆,我想这已足够了。是的,在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泪水,我们的成功,我们的失败,一切和青春有关的回忆,我们都留在了这里,我深爱的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