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孙吉(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06月21日 14:20  点击:[]

17142班 孙吉

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丶学校“综合二等奖学金”等奖项

毕业去向:天津博诺机器人有限公司

座右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毕业感言

快毕业了。我快要离开这里了在我生命中的这个三年里,人生有了丰富的记忆,即使以后的道路上布满了坎坷荆摔,可是一想到这些幸福的事情,就可以依然勇敢。那些要好的伙伴,那些关心我的老师和同学,那些给我鼓励的朋友,那些给我帮助的陌生人,那个给我讲了一个笑话逗我开心的同学,那个在图书馆对我很亲切的老师,我想我会永远的记住他们,会永远记住他们温暖明亮的脸庞。在离开他们离开这里以后,我也会变得更加坚强和快乐,因为我相信,他们一定都在某个我看不见的地方,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握着自己的小幸福,安静的生活,而且,他们也一定能够感受到找带给他们的温暖和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