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王旭日(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06月21日 14:16  点击:[]

17124班 王旭日

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丶“优秀学生干部”丶学校“综合二等奖学金”等奖项

毕业去向:武汉船用机械有限公司

座右铭;决定不了太阳几点升起,我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改变不了大环境,就改变小环境。

毕业感言

大学毕业,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可能是最后一次上学,最后一次被称之为学生,可能我们毕业之后,十几年都难以见到一次面,所以,大学的离别,总是充满着比其他年级更多的更多的伤感。也有着更多的离愁。

转眼,我从一大新生变成了一个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大三学长,在此,作为过来人,想和今后的学弟学妹们说,加油努力你能行,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其实绝大多数走过的路并非坦途。在学习生活中,我们都会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然而当应对困难与挫折时,我们应当敢于拼搏,勇于攀登,不就应自暴自弃,不怨天尤人,更不要虚度自我的青春年华。“挫折是一份财富,经历是一份拥有,珍惜过去没错,但更要把握好现在,才对得起自己的将来,愿学弟学妹们听之信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