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办事流程 >> 正文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密码找回方式
2021年04月28日 10:07  点击:[]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涉及的3个密码请牢记,分别是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登录密码、支付宝登录密码和支付宝支付密码。如果不慎忘记,按以下办法找回:

一、忘记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登录密码怎么办?

方式1:自己找回密码

点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登录页面右下角的“忘记密码,您可以通过密码提示问题重设密码”超链接。选择“回答系统问题找回密码”,录入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号、系统预留的QQ号和一份合同号,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或者选择“根据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输入正确的提示问题答案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

方式2:拨打助学贷款呼叫中心电话95593重置密码

致电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呼叫中心热线电话95593,经工作人员核对相关信息后,在线重置密码。

  1. 忘记支付宝登录密码怎么办?

    如果没有修改过支付宝登录密码,在两个位置会有初始密码,一个位置是《受理证明》打印件的下方;另一个位置是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我的首页”。

    使用初始密码登录支付宝不成功,说明修改过初始密码,可以使用支付宝提供的“安全保护问题”、“证件号码+电子邮箱”等方式尝试找回密码。如果支付宝网站上提供的几种找回方式都无效,请同学们联系支付宝助学贷款专线客服进行密码重置(此种方式不能实时重置,需要学生上传证件审核后重置)。

    支付宝咨询电话:95188

重要提示:找回密码后请牢记否则以后会影响贷款登录和申请,每年至少两次登录系统,系统会自动记录有关登录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