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企业简介 >> 正文
湖北三江航天江北机械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6日 10:56  点击:[]

湖北三江航天江北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江北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是中央在鄂核心航天军工企业,主要从事火箭发动机、天线罩等航天型号产品及特种压力容器产品、高端机电成套装备、先进激光应用设备等民用产品的研发生产。近50年的砥砺前行,成就了江北公司在中国航天型号固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了集科研、生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航天高科技企业。

公司资产总额近13亿元,现有职工1200余人。拥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湖北省先进激光制造技术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商业航天先进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湖北省金属线材加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技术研发实力雄厚,在精密机械加工、特种复合材料、无损检测技术、特种压力容器研制等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参与实施的多个重大航天型号项目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核心专利技术200余项。

薪酬福利

大学生专项人才政策(安家费、购房补贴、水电补贴、单身公寓和企业年金补贴)、六险二金、健康体检、带薪休假、探亲假、进餐补助、节日补贴、生日慰问等,大专生应发年收入保底7万。

晋升通道

科学的职业培训体系和职位晋升通道。

热忱欢迎有志于航天报国的青年才俊加盟,为中国航天注入新动力!

联系人:夏先生豆女士

联系电话:0712-2356050/2356052

通讯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北京路特6号

招聘邮箱:casic_jbhr@163.com

扫我了解江北

航天科工四院江北公司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1

模具设计及制造

大专

1

2

数控技术

大专

3

3

设备维修技术

大专

2

4

机电一体化工程

大专

2

5

热处理技术

大专

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