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43期发展对象培训集中自学
2019年11月18日 12:34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1月11日至1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607开展第43期发展对象培训集中自学。

11月11日晚,自学的主题是: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及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由全体发展对象依次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相关章节。

发展对象刘维领学

11月12日晚,自学的主题是:分组讨论学生党员如何发挥作用。在讨论会上,周然满同志谈到,通过培训,他明白了入党不是为了将来有好工作,也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比别人有多么优秀,而是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积极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现阶段可以主动联系班级同学,帮助有挂科的同学,尽快完成重考,鼓励未就业同学积极应聘。

11月14日晚,自学的主题是:汇报交流。夏鑫浩同志认为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态度端正,实事求是,关爱同学;乐于助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在生活中保护同学。

发展对象表示,通过这三个晚上的自我学习,受益良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陈佳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