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29日 13:44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9日中午12:30在4102教室开展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干事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等90余人参加。

奏唱国歌

开班讲话

会议伊始,赵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进行。

接下来,赵老师对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进行开班讲话,为了使培训收到实效,赵老师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第一,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第二,举办培训班的内容和形式,第三,举办培训的希望和要求。在老师的细心讲解之下,同学们都收获良多。最后,赵老师对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内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情操。

此次活动的举行,加强了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素质的培养。(机械工程学院 张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