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6年04月18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2016年4月14日上午12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实训大楼607召开关于尹壮等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与会党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郑丽萍和入党介绍人谭瑛老师、正式党员张梅、卫圣雄、刘东南、部分预备党员。会议全程由学生党支部转正小组干事刘伟主持。

会议伊始,七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接着三位老师对七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评价,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不忘指出他们的不足,并要求完善自身、加强自我要求。紧接着,与会党员对七名发展对象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支部决定将尹壮等七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上,邹书记强调党员的标准是优中选优但学分绩点也是重中之重。最后,郑老师补充说发展对象要抱一颗认真的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

最后七位党员对今后的各个方面依次做出表态并进行宣誓,表明要以身边老党员学习,以更高的要求完善自己,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班级、团体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至此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受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对今后我院的党建工作有了更好的帮助。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李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