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关于遴选优秀入党积极份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通知(11月份)
2016年10月28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14、15级入党积极分子: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定于11月份发展一批党员。请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与培养制度》《机械工程学院针对党员发展“优中选优”的原则》的要求积极向党组织提交转预备申请书。

一、《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与培养制度》规定的党员发展基本条件如下:

1.从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起,至少经历一年的考察期;

2.一篇入党申请书;

3.一篇自传;

4.每三个月递交一篇思想汇报(一年至少4篇,从列为积极分子之后开始算);

5.一份党课结业证;

6.一份团课结业证;

7.一份团员推优表;

8.一份函调(涵盖父母双方);

9.一份班主任意见(班主任亲笔书写);

10.党组织生活次数与支部召开次数相符;

11.综素必须要在班上前40%;

12.无违规违纪(本次发展要求本学期10月8日至10月28日无任何缺勤记录);

13.补考、重考、重修后全部成绩无不及格(6、7、8专业学分绩点3.0以上,其他专业2.5以上);

二、《机械工程学院针对党员发展“优中选优”的原则》规定的党员发展“优中选优”条件如下:

发展党员除了符合基本条件以外,将按以下优先顺序发展党员:

1.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且表现优异者优先;

2.思想汇报份数多且质量高的优先;

3.对社会做出重大贡献者优先;

4.参与志愿者服务且持有证明的优先;

5.列为积极分子时间早的优先;

6.学生干部优先;

7.党课成绩,团课成绩优异的优先;

8.学分绩点高的优先(同专业绩点靠前的优先);

9.平时积极主动找党员老师谈话的优先;

10.获得奖项多者优先。

符和条件的同学请将转预备申请书交至赵老师处,8608办公室,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日17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与培养制度》、《机械工程学院针对党员发展“优中选优”的原则》的要求发展党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10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