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关于钱成习等十名同学的群众座谈会
2016年10月24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2016年10月24日中午12:00,在科技实训大楼8607教室,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钱成习等十名同学的群众座谈会”。本次大会参会人员有中共预备党员3人、党员发展对象同班同学代表,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转预备小组干事张聪进行主持。

按照大会流程,首先由张聪依次介绍参会中共预备党员:林昭楚、李代宽、张谦,会议记录员:李炎、杨曾。党员发展对象:吴长勇、钱成习、尹传更、汪德运、任少杰、邹磊、张科、黄会、高珊珊、陈中平的情况。会上,张聪为各党员发展对象同班同学代表发放意见填写表,代表们在会上认真严肃的填写,与其他代表沟通交谈,气氛融洽。填表结束后各代表宣读对此发展对象的意见,从各代表的发言中了解到积极分子任少杰管理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积极分子钱成习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能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分子邹磊政治思想觉悟高,曾获得若干奖学金,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等。各代表宣读意见结束后,3位中共预备党员党员举手表决一致表决同意推荐钱成习等十位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不仅迎来了10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同时也增进了学生党支部所有同志的沟通与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在党支部极高的思想素质与道德素质之中,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每一位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都能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人民心目中真正的优秀共产党。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夏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