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
2016年06月17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发展队伍,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2016年6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科技实训大楼8607召开关于于海洋等五位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与会党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老师、党支部指导老师赵平飞老师、入党介绍人许召龙老师及转预备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全程由转预备小组成员杨曾主持。

会议伊始,各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与生活情况;并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许召龙老师对发展对象考察期间表现逐一进行点评,给予发展对象肯定的同时指出发展对象在平时生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接着,赵老师补充说明发展对象在生活中要注意自身修养,在工作方面要起带头作用。副书记郑老师总结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班级中不仅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也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与会党员以举手形式对是否同意于海洋等五位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将五位积极分子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五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表态,并进行宣誓表示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对加强我院党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党内凝聚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有了进一步推动,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李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