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6年06月08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我院党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党内凝聚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16年6月6日中午12: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实训大楼8607召开关于万盟、陈博文、刘炎、卢浪、张谦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与会党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老师、学生党员肖振兴、程依梦。会议由党支部党员转正小组成员刘伟主持。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依次对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与生活情况;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水平。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预备党员的陈述。郑丽萍副书记对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的进步,同时也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化对党的认识、要有理想与信念、要有目标、有追求、要懂得分享与忍耐。紧接着,与会党员以举手的形式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主持人宣读了会议考察结果,同意接纳万盟等五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

随后五位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表态,并进行宣誓表示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本次转正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新的共产党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械工程学院记者团李佳易文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