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发展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
2016年05月06日 00:0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我院党组织的队伍建设,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做好发展党员的发展工作,2016年5月3日中午12: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实训大楼8607召开关于杨瑞贤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转预备会议。与会党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入党介绍人许老师与何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转预备小组成员陈实惠主持。

会议开始,入党申请人依次对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工作、学习及思想上的情况,提出了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积极分子的陈述,入党介绍人许老师与何老师对积极分子的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积极分子工作、学习及思想上的进步的同时,也严厉的指出其不足之处。紧接着,与会党员以举手的形式对是否接受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主持人宣读了会议考察结果,同意接纳杨瑞贤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8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表态,并进行了入党宣誓。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郑丽萍分别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要反思自身不足,学习、思想与工作同步发展;争取自身发展时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发展,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支部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李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