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家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2022年05月26日 07:42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党的指导思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于2022年5月24日和25日的下午18点在8607教室和4408教室分别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会,学生党支部宣传组蔡哲飞以及2021级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蔡哲飞主持。

对于本次会议主题“我的入党初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有着自己独特且深刻的理解。

彭紫云同学从多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敬仰之情,她强调了自己作为党的后备军,应该恪守党的本心,为党的事业做出建设是她心中永远的梦想!

本次会议使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命既是历史的,又是现实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重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蔡哲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