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27日 08:08  点击:[]

本网讯 11月22日~25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亚龙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我校选派机械工程学院高锦南、刘世国两名老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教师组获高职组团队二等奖。

本次比赛“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9所学校派队参赛,大赛采取“教学设计+实际操作+展示答辩”组合方式进行,考核教师实践和教学设计的综合能力。其中教学设计项目,旨在考核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是否符合职业教育需求。

我院一贯重视教师技术技能和职业能力的培养,通过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将各级技能大赛作为检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在课程教学中,要求教师实施理论与实践的一体化教学,强化技能获得,提升了教师技术技能的整体水平,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