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2023年05月25日 09:48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通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4日下午16:30组织开展了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此次教学竞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周宇副院长主持,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团队教师和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专业团队教师参赛,机械学院其他老师进行了现场观摩。两个团队的教师就各自参赛课程的整体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实施报告展开讲解。

赛后周宇副院长对两个团队的课程设计提出了要求,要求课程设计更加生动有趣,更好的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其他观摩老师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两个团队教师表示将针对这些建议进行课程设计的深度打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审核:武峰 图片、文字:王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