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举办“多轴联动与车铣复合先进加工技术”培训
2023年01月17日 11:18  点击:[]

本网讯 为适应先进制造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广泛应用,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多轴精密加工的专业能力,掌握现代企业中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规范,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海克斯康智能制造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冯建文,于1月9日至13日举办 “多轴联动与车铣复合先进加工技术”培训。

冯建文高工针对ESPRIT软件、以企业典型零件加工案例为载体,详细阐述了高端精密加工的关键技术,系统讲解了加工策略、编程技巧和刀路优化方法,并结合多年的加工实战经验分享了实际加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展开激烈讨论,严格按照加工规范和操作流程认真完成每个案例,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经过5天的培训,各位老师掌握了ESPRIT软件操作应用、多轴联动与车铣复合加工核心技术、企业典型案例的编程方法与加工流程,有效提升了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明确了高端精密加工的发展趋势和岗位需求,助力培养智能制造装备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审核:武峰 文字:刘世国 图片:刘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