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数字化技术与制造技术讲座
2023年04月23日 11:15  点击:[]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的发展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9日邀请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XA)湖北院校教育行业经理李雪晴、高级技术经理高威开展“数字化技术与制造技术”专题讲座。机械工程学院各主要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讲座。

李雪晴经理围绕“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制造业数字化人才需求、数字化专业建设、CAXA主要业务等模块作了专题报告;高威经理分享了CAXA在数字化相关课程建设、岗课融合、以赛促学等方面的案例和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参会老师与企业专家在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实训平台搭建、各专业融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通过本次技术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资源共建、认证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为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审核:武峰 文字、图片:杨宝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