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7日 09:00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8月25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在8608召开2022年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在线上进行学习。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实干之风,创建清廉船院”为主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汤斌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到会情况及8月党费缴纳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规活动后,由汤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及有关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杨易老师表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国际局势风云变幻,我们面临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要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攻坚克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陶卓雅老师表示:“清廉守正,担当实干,我们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到坦坦荡荡,真心实意为学生服务,不图回报,为打造清廉船院作出自己的贡献。”(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汤斌)

关闭